hello 大家好~~

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

決定先來好好的開場一下 

 

我的blog名稱叫做---   單眼皮女孩

 

 

 

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想,只是一直到剛剛((沒錯 就是五分鐘前))我才決定來開始我的第一篇文章

 

我希望我的blog呈現甚麼風格---

一開始呢因為單眼皮我呢是個十足的吃貨

高中整天都在爬美食文,假日在台北東奔西跑吃美食

一段時間下來也累積不少心得

久而久之身邊的朋友都會詢問我意見

但本人記性非常差 ((大概就是跟金魚差不多  7秒的記憶

所以才想說要用寫文章的方式記錄下來

但上了大學之後,開始瘋狂的喜歡上美妝

在youtube上follow了許多國外的美妝youtuber

但卻發現很少有單眼皮(內雙)的beauty blogger可以參考

這對化妝新手的我來說是極大的困擾阿~~~~

所以就想說要用blog的力量集結所有跟我一樣眼型的女孩們一起來互相分享討論

 

所以總結下來....

單眼皮我主要會分享美食與美妝方面的心得與資訊給大家

希望大家會喜歡  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單眼皮的女孩們會來揮揮手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oon 的頭像
    Spoon

    單眼皮女孩 single eyelid girl

    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