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起一般大學生來說,我的東西真的是多到用不完

很多東西用完我都還有其他替代品可使用,

但就唯獨這幾樣東西,是我一用完就會慌,

會想馬上奔出門捕貨的人生必備品!!!

2015-09-10--15-43-56  

登愣~~~就是這五樣!!!

有看我之前文章的就知道,肌膚之鑰這兩罐是我的人生必備單品

很貴,真的很貴,貴到我真的只擠得出兩罐的預算,沒辦法多買其他的

但這兩罐也真的是非~~常的好用

另外三罐是Belif的,單價沒有像肌膚之鑰這麼高

但是也是專櫃價((大節日才能補貨的意思...

 

接下來就有待我慢慢介紹我的人生級單品吧!!!!

 

1.肌膚之鑰  新生無暇緊緻露

IMAG3178  

青春的賀爾蒙(欠揍)讓我一年四季都在長粉刺,

而且我長的大多都是閉鎖性粉刺,

所以都要定期做臉跟加強按摩代謝。

這瓶我不會每天用(心會痛),通常是我做完臉或是突然一次大爆痘的時候用。

如果不是很嚴重,我會拿化妝棉沾濕約十元硬幣大小擦拭患部,

如果是一整片紅腫,我就會很傷本的拿它來濕敷 (光是用想的就心痛)\

這瓶鎮定消炎的效果很好,通常濕敷完紅腫的地方隔天就消了。

使用前要先搖一搖,敷起來涼涼的很舒緩。

 

離不開的點----效果快速看的見!

 

2.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精粹

IMAG3179  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正貨,那為什麼我會說這是我人生級單品呢?

因為我之前使用過試用包,裡面有三包,我一天用一包

三天之後....連我姊都很驚訝!!!!!

因為我常手賤會去摳((真的不要學,就造成很多色素沉澱

結果我才使用三天,我兩頰的痘疤整個淡化了很多!!!!!!

馬上列入必必買清單!!!!

目前買了還沒開始使用,想珍藏一下哈哈哈

 

3.Belif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

IMAG3182  

這支是我夏天必備的保濕精華

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,一直到夏天還是不能省去精華液的步驟

一般市面上的精華液都會比較濃稠

但這隻質地跟水一樣,非常清爽

在夏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!!

這是我第一次碰到質地這麼清爽確保濕的精華液,我已經持續用了四五罐左右~~

Belif家的東西成分都很天然,敏感肌的人也都可以用喔~(但還是要測試一下比較保險)

我姊是混和油肌,她一直到冬天也都是使用這罐

但我最近換了一款新的,保濕力更強的,如果很好用會再分享!!!

這款絕對是我每個夏天必定會回購的產品!!!

 

4.Belif 茶樹淨膚調理精華

IMAG3180  

這支是我大約八月的時候買的,用了一個禮拜之後就馬上納入我的必買清單裡面!!

一般給油性肌膚使用的東西我都覺得會太乾,但這款不會

這款是溫和的調理痘痘的肌膚,同時幫妳做到保濕的功效

也就是說,它可以同時消滅我的痘痘卻不會讓我兩頰脫皮!!!

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左臉頰下面長了幾顆發炎的大痘痘,

持續用了三天,大痘痘整個平掉!!!(超神奇)

當然還是會紅紅的以及之後的色素沉澱等等,

那些要靠後面的美白產品去淡化。

但摸過去的時候已經沒有凸起來了!!!!

當下馬上納入我的必備清單(撒花

跟第一支肌膚之鑰的比起來,

這比較像是日常保養型,肌膚之鑰比較像是急救型。

 

但是我有一個壞消息,就是它要停產了!!!!!!((崩潰))

據說是之後會有新品出來,但還要一年後....

所以....有興趣的人就趕快去買買看~~

沒興趣的人就不要跟我搶嘿 我要去屯貨了哈哈哈

 

5.洋甘菊循環減壓面膜

IMAG3183  

這款我一開始真的覺得很普通,沒甚麼感覺

而且又是沖洗式的面膜我覺得超麻煩~~

但後來有一陣子臉突然超暗沉又泛紅,

去櫃上的時候櫃姐就幫我敷了一次,

一洗完臉馬上變透亮!!!

一種我終於看的見我皮膚的感覺!!!!

泛紅也消失了,超神奇的!!!!

(當然痘痘還是在啦)

完全大推薦給容易暗沉跟泛紅的肌膚~~~

櫃姐是建議我每天敷,

但因為它容量其實不多(他們家東西都這樣...),

所以我還是建議有需要或定期敷就好。

 

 

大部分商品都有做過心得,

有興趣可以往前找找,

還沒寫的就是正在紀錄中,請大家再稍等我一會兒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oon 的頭像
    Spoon

    單眼皮女孩 single eyelid girl

    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